2014年10月18日

「戀愛像吃龍蝦」他又紅了

「戀愛像吃龍蝦」他又紅了

戀愛像吃龍蝦! 「水肥車」教師新解再度爆紅

TVBS 記者: 何宜信 – 2014年10月17日 下午6:40

日前說出以水肥車鎮壓六四天安門事件,而爆紅的補教老師呂捷,最近針對層出不窮的情殺案又有新見解!他以吃龍蝦比喻熱戀期,排泄物當作失戀,要學生學會放下,還說痛苦是比較級的,他要學生拿灌綠茶跟失戀的痛苦做比較,詼諧幽默的比喻同樣再度爆紅,三天就有超過15萬人點閱。

補教老師呂捷:「有位女學生密我,說她失戀了、她很痛苦。」

情殺事件頻傳,補教老師呂捷這次又有驚人說法。

補教老師呂捷:「熱戀期就像在吃龍蝦,好吃、爽,可是當熱戀期過了之後,分手後它就是一坨大便嘛,你會因為這坨大便,是因為吃龍蝦拉出來,就留著它嗎?帶出門說,這龍蝦耶!」

把戀愛比做吃龍蝦,失戀當作排泄物,他要學生學會放下。

補教老師呂捷:「既然變成大便,就要把它沖走呀,不然妳怎麼吃下一隻龍蝦,妳在吃龍蝦的時候,旁邊會放著大便嗎?這也是龍蝦喔!」

除了減輕痛苦,還以超大瓶綠茶,要教學生如何治癒傷口。

補教老師呂捷:「有沒有很痛苦?有,很痛苦!有沒有比失戀還痛苦?有!妳有沒有發現失戀不痛苦了,對耶!最近真的是看到電視上很多的,有關於感情的凶殺案,我希望提供給學生,另外一種不同思考邏輯跟思維模式。」

呂捷說,教的是高中生,不少學生失戀了總找他聊,他希望用詼諧的方式,讓學生更能接受,果然一po上網,三天內就超過15萬人點閱。

學生:「會換個角度去想這些事情,會比較好。」

學生:「會笑完呀,笑完就算了。」

其實不管是之前的水肥車故事,還是這次的龍蝦戀愛觀,都是歷史課堂上短暫的小小調劑,除了讓學生集中精神,也希望給年輕人另類思考,不用太過認真。

「戀愛像吃龍蝦」他又紅了 原文: 戀愛像吃龍蝦! 「水肥車」教師新解再度爆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