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她一絲不掛搭公車 路人傻眼

她一絲不掛搭公車 路人傻眼

驚!裸女街頭趴趴走 行為藝術讓民眾大開眼界

NOWnews – 2014年10月29日 上午9:5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巴賽爾市區竟然出現1名裸女,一絲不掛的在街上逛街搭公車,吸引民眾的目光,影片中的裸女就是瑞士藝術家穆瓦爾(Milo Moire)。

出生於瑞士的穆瓦爾,取的碩士學位後就在德國開專屬自己的工作室,並且展開她的行為藝術活動。其實全裸出現在街頭上,是穆瓦爾行為藝術演出的一部份,為了就是要顛覆平凡。

今年她選擇在瑞士進行裸體行為藝術的表演,她身體的每個部份都有標示應該穿的衣服,像是胸罩、長褲、外衣等,這樣獨特的表演當然也吸引大批民眾的圍觀。

穆瓦爾表示,她的藝術與人類的感情刺激有關,所以她的工作不會只待在工作室,她會表現給大眾看。她更指出,全裸的時候,讓她感受到最強的活力。(圖/翻攝YouTube)

她一絲不掛搭公車 路人傻眼 原文: 驚!裸女街頭趴趴走 行為藝術讓民眾大開眼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