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味全為錢大家都危險」傳唱

「味全為錢大家都危險」傳唱

劣油風暴/「味全為錢大家都危險」 主題曲遭惡搞!

TVBS 記者: 翟翾 – 2014年10月12日 下午5:49

味全的經典主題曲「味全味全大家的味全」,五、六年級生都能琅琅上口,但在接連出包之後,有網友將歌詞改為「味全為錢大家都危險」,甚至還畫上魏應充的模樣,在旁邊寫著都唱了十幾年,大家現在才聽懂,十分諷刺!

味全主題曲:「味全味全大家的味全。」

1980年代這首「味全」主題曲,唱出企業責任,也樹立可信賴的品牌形象,用旋律深耕出消費者信心。

民眾:「什麼味全味全。」

民眾:「味全味全大家的味全。」

五、六年級生琅琅上口,老字號味全在30歲以上的民眾心中,曾經等同於「品質保證」,據傳罹患淋巴癌正與病魔搏鬥的作家黃春明,將廣告歌曲改編這樣。

網友改編曲:「危險危險大家都危險。」

也有網友這樣改編。網友改編曲:「味全為錢大家都危險。」

把味全諧音為「為錢」和「危險」,還在魏應充旁邊諷刺寫著,都唱了幾十年,現在大家才聽懂。

民眾:「改編的不錯。」

民眾:「為錢為錢,這是網友Kuso的嗎?」記者:「您覺得網友改得怎麼樣?」民眾:「改得很好,讚讚讚!」

去年10月味全60週年,當時董事長魏應充還為新的主題曲親自上陣開嗓。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有一種滋味如此熟悉,是一種芬芳來自土地。」

這首「味全一甲子」,歌詞當中唱著,有一種品味堅持到底,那一種責任從不曾忘記,當時真情推銷企業形象,如今對照三度捲入食安油風暴,味全傳唱多年的企業責任,似乎已變了調。

「味全為錢大家都危險」傳唱 原文: 劣油風暴/「味全為錢大家都危險」 主題曲遭惡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