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世界第一武僧秀絕學:鐵襠功

世界第一武僧秀絕學:鐵襠功

「第一武僧」釋延武 來台秀絕學「鐵襠功」

東森新聞 – 2014年10月12日 上午10:01

號稱世界第一武僧也是少林七項絕學的傳人釋延武,為了宣揚武術佛法音樂會,最近低調來到台灣拜訪多位台灣高僧,釋延武5歲就進入少林寺練武,最厲害的絕學就是鐵襠功,這項功夫已經列入世界紀錄,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特別獨家挑戰這項絕學。

這少林武僧釋延武真的太猛了,怎麼搥都無動於衷,才3成功力就讓我快內傷,其實延武師父最猛絕學就是少林鐵襠功,在節目表演不真實,這種好機會可要親自挑戰,好可怕的功夫,這到底怎麼練的,大師內外兼修,這次來台還要宣揚佛樂,少林武僧釋延武:「中國功夫和佛樂結合在一起,達到禪武醫合一。」好個禪武醫,最高境界,延武師父果然是世界第一人。

世界第一武僧秀絕學:鐵襠功 原文: 「第一武僧」釋延武 來台秀絕學「鐵襠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