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關門抄傢伙 嫌遭棒打快哭了

關門抄傢伙 嫌遭棒打快哭了

棒打搶匪!智利公車司機機警阻止搶劫

TVBS – 2014年10月19日 下午12:49

智利發生一起嫌犯假裝乘客上車,卻在車上企圖搶其他乘客包包的事件,公車司機機警的反應,搶匪不只沒有得逞,還被打得滿頭包,最後被警察逮捕,整段過程都被公車上的監視器記錄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公車減速、開門進站、乘客付錢上車,每天都會出現的場景,卻因為後頭這2個男的風雲變色,其中一人一上車就想搶前排婦人的包包,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公車司機立刻把門關上。

只見司機大哥抄出傢伙來,往男子身上猛打,還不忘威脅,打到後來,涉嫌搶劫的男子已經快哭出來,而且司機和嫌犯對峙的過程,全被車上的監視器記錄下來。

嫌犯最後的下場當然是被送警法辦。這位公車司機關門、抄傢伙、教訓人,還不忘開車找警察,機警又冷靜的反應,成了阻止犯罪的英雄。(圖/YouTube)

關門抄傢伙 嫌遭棒打快哭了 原文: 棒打搶匪!智利公車司機機警阻止搶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