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控八控控哏連發 網友激推

控八控控哏連發 網友激推

誰說明星牌才有效? 網友激推kuso廣告點閱破百萬

NOWnews – 2014年10月17日 下午2:00

記者林雁茹/綜合報導

控八控控的梗,真是怎麼用怎麼好笑!有別於其他電信業者,紛紛以帥哥明星代言作為4G廣告主打,電信三雄之一的台灣大哥大反其道而行,以kuso傳統中醫診所廣告的方式,推出「防4G梗塞」短片,內容將原本的十八銅人kuso改成金雞,反映最常發生的網路卡卡現象,再由院長醫生正經八百地提醒觀眾「4G梗塞」小心會造成「心肌梗塞」,引起網路熱烈討論,上線以來已經快衝到170萬觀看次數!

短短1分鐘的《防4G梗塞,院長愛的提醒在這裡》影片採台式親民路線,國台語夾雜發音相當逗趣,內容更是kuso到極點、讓人笑到噴飯。由「堵雞」、「卡拉雞」、「氣炸雞」、「咕雞咕雞」這4大金雞的差別動作和表情,提到其他電信的4G只有10妹(MHz),容易造成當漏(Download)袂通、電影卡卡、打電動不順還氣挫挫,簡直就像便祕加上心血管阻塞,讓人不僅想摔手機,還會氣到心肌梗塞。

影片也大量使用時下網路最流行的用語,影片裡面有個橋段,畫面連續重播院長拿手機講了《Change來去*3次》,就是現在上班族群最喜歡將重要的話重複講三遍的網路習慣,讓人印象特別深刻,同時也強調了只有速度緊、緊、緊,才能網路順、順、順的概念。

為搶攻4G龐大的市場,電信業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推出符合台灣本土創意廣告影片,希望能藉此抓住消費者的眼球。果然廣告一推出,就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在一片專門強調高貴質感的廣告中,這樣的廣告創意反而更能引起注意。也有網友表示「一路笑到底」,尤其「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都有搭上流行,超級可愛。還有網友對「Change 4 the better」 的slogan更是讚美有加,啟發消費者不僅要從3G換到4G,還要檢視4G得加速晉級成15妹(MHz)腳步的正確觀念。(圖/YouTube)

控八控控哏連發 網友激推 原文: 誰說明星牌才有效? 網友激推kuso廣告點閱破百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