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惹「安娜貝爾」搶匪下場慘

惹「安娜貝爾」搶匪下場慘

「安娜貝爾」好悍! 用殺蟲劑噴跑搶匪

TVBS 記者: 李宜蓉 – 2014年10月23日 下午3:19

美國一家超商發生搶案,不過蒙面女搶匪反而踢到鐵板,因為店員不但不給錢,還拿出殺蟲劑對準搶匪的臉噴,一下子就把搶匪給趕走,而且巧的是,這名店員名字叫做「安娜貝爾」,而他工作的店名叫做「CSI」。

看到恐怖電影裡的假娃娃「安娜貝爾」,記得能閃則閃,在現實生活中,如果遇到真正的「安娜貝爾」,也記得別惹他。超商店員安娜貝爾:「他把袋子丟到櫃台上,說『把錢放進來』,我就說『什麼』,他又再說一次,我就說『你有事嗎』。」

他就是「安娜貝爾」,上週日晚上他在值班時,店裡來了一名蒙面女賊,要安娜貝爾乖乖把錢交出來,誰知道踢到鐵板,安娜貝爾根本不怕,還從旁邊拿出殺蟲劑往搶匪臉猛噴。超商店員安娜貝爾:「我氣死了啊,我晚上很忙的耶。」

再看一次安娜貝爾勇敢的瞬間,他一手拿著殺蟲劑,一手還插在腰上態度自若,就像在殺真的蟲子一樣,看到搶匪走出去了,馬上繼續工作。新聞台記者:「店員很安全,搶匪沒拿走任何東西。」

巧的是,安娜貝爾上班的超商叫做「CSI」,和美國影集CSI一模一樣,而安娜貝爾般遇到壞人時,似乎也擁有警察般的冷靜反應。(圖/YouTube)

惹「安娜貝爾」搶匪下場慘 原文: 「安娜貝爾」好悍! 用殺蟲劑噴跑搶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