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菜鳥駕駛倒車入庫 竟連撞6次

菜鳥駕駛倒車入庫 竟連撞6次

車停不進去 女駕駛連6撞臨車

華視 – 2014年10月18日 下午6:58

這樣的停車技術真的是不敢領教,一位新手女駕駛,想要努力倒車入庫,但就是停不進去,就這麼前前後後進進出出了六次,而停在旁邊的車子也很無辜,就這麼被撞了六次,最後下車前,新手駕駛還忘了拉手煞車,車子差點又爆走,這也讓拍下這段影片的民眾,嚇壞了。

畫面中,這輛白色的轎車,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停車位,很開心,想要感進停進去,只是,這第一次錯估了空間,沒關係開出來,再試一次,停在她旁邊的車就這麼衰被他撞呀撞的,但這駕駛不知道是太緊張,就這麼來來回回,進出了六次撞了六次才好不容易停了進去,但看看這會不會停的太靠近,其實駕駛也感受到了。因為駕駛坐的門根本就打不開,她還得從副駕駛座爬出來,但或許真的是好不容易停好車,想要趕快逃離現場,這大姐竟然忘了拉手煞車,差點就要撞上來車。

同樣恐怖的畫面還有這個,一家人開車上國道,但左邊的大貨車卻突然變換車道差點撞過來,駕駛按了聲喇叭示警,沒有想到這喇叭聲惹的貨車司機不開心,小轎車繼續往前開,但貨車上的的男子卻一路大罵,最後竟然在高速公路上停車,衝了過來,這樣的舉動把這一家人嚇壞了,遇到這樣的恐怖駕駛,還真的事讓人無奈。

菜鳥駕駛倒車入庫 竟連撞6次 原文: 車停不進去 女駕駛連6撞臨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