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台灣驚人景象 5女集體上廁所

台灣驚人景象 5女集體上廁所

真的在台灣! 5女集體蹲地尿尿

自由時報 – 2014年10月15日 上午6:10

網友飆:要跟中國接軌了嗎?

〔自由時報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港人、台灣人常不齒中國人愛隨地小便,沒想到,花蓮竟有5名女子在停車場公然就地蹲下撇尿,其中一女直到同伴催她「被人看到了啦」,才不情願地拉起褲子;亂尿尿畫面一貼文,馬上引發網友怒罵:「夭壽野蠻人」、「台灣準備跟中國接軌了嗎?」

從中國嫁來台灣快20年的李女,昨上午8點多,從花蓮市住處的公寓外出,到後方機車停車場取車,卻見5名女子半脫褲、裙,蹲在角落撇尿,看到她來,有人還用台語嗆她:「別跟管理員亂講喔!」隨即草草結束,但其中一女卻仍蹲著不起,看她用勁的表情,好像是在大便,朋友警告她「被人看到了啦」,她才不情願地穿褲離開。

李女事後把相片貼在「花蓮同鄉會」臉書上,直說「一出門就看到5個光溜溜的大屁股,太噁心了」,並說「旁邊就有廁所,每次都講中國人愛隨地大小便,其實這裡也差不多嘛」。

記者昨重回現場,發現地上尿漬仍清晰可見,飄散出尿騷味。附近鄰居說,昨早有5、6名女子在附近超商喝酒,可能因尿急,竟跑到公寓後方小解,但光天化日亂尿尿,實在丟人,也太沒公德心。

網友批評「這是在劃地盤嗎?」「以為是中國觀光客,沒想到竟是台灣人,丟臉!」也有網友緩頰,認為「人生有三急,尿急不能等,只是跑到社區停車場就有點過分了。」(圖/蘋果動新聞)

台灣驚人景象 5女集體上廁所 原文: 真的在台灣! 5女集體蹲地尿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