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

怪怪的?4女竟蹲三角錐自拍

怪怪的?4女竟蹲三角錐自拍

「不太雅觀」 4女大生蹲三角錐搞怪自拍

TVBS 記者: 林耿賢 – 2014年10月19日 下午5:19

年輕人愛自拍,但在桃園有4個女大學生圍著路旁的三角錐取景,搞怪自拍,全程還被監視器拍下來,網友將這段影片PO上網,留言說畫面不是很雅觀,但4個女大生沒有影響到附近住戶,也沒有將三角錐用壞,住戶也就不追究。

4個女大生圍在一起,仔細看,他們輪流蹲在三角錐上頭嬉鬧,一手拿著手機一邊喬角度,對著鏡頭開心自拍,過程剛好都被監視器拍下來,有網友把畫面PO上網,網友說這動作似乎很不雅,還說真的是笑死人了。

附近居民:「原本在這邊玩,玩到後來車子有比較多,再往裡面。」

自拍的地點就是在這個地方,當時女大聲包圍這支三角錐,這邊拍那邊拍越玩越high。

附近居民:「就年輕人嘛,年輕什麼無聊的事都做得出來,無聊會做些奇怪事情很正常。」

是年輕人愛玩也讓人看傻了眼,只是他們特殊的自拍行為沒影響其他住戶,網路上也常看到其他特殊的自拍照,外國女生刷牙時沒有手按手機,將腳朝天一蹬按下快門。

雙腳踩在廁所門把上,吐著舌頭搞怪自拍,還有這招對抗地心引力自拍法,年輕人愛搞怪就越多人喜愛,這次4位女大生拿著三角錐取景,愛怎麼拍沒人管,但過程被拍下來放上網路,看到畫面難免有些窘。

怪怪的?4女竟蹲三角錐自拍 原文: 「不太雅觀」 4女大生蹲三角錐搞怪自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