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蜘蛛鑽入傷口 在他體內爬3天

蜘蛛鑽入傷口 在他體內爬3天

蜘蛛鑽澳男體內 存活3天活跳跳

中央社 – 2014年10月17日 上午11:56

(中央社雪梨17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1名男子到印尼峇里島渡假,1隻蜘蛛由男子的傷口鑽進他的體內伴遊。3天後,醫師從男子胃部移除蜘蛛,而蜘蛛竟然還活著。

澳洲男子麥克斯威爾(Dylan Maxwell)到峇里島渡假時,1隻蜘蛛由他的盲腸小傷口侵入他的體內,後來又爬上男子軀幹,YouTube截圖顯示,蜘蛛還在他的肚臍以至胸口留下長長紅色疤痕似的足跡。

麥克斯威爾一邊翻起上衣,一邊告訴1個澳洲電視台,「這就是他在我皮膚底下鑽過的地方」。

麥克斯威爾儘管還在峇里島,已忍不住找當地醫師看診,醫師並開了治昆蟲咬的抗組胺劑給他。

麥克斯威爾在化名湯瑪斯(Dylan Thomas)的臉書頁面寫道,經過一連串檢查,包含胃部侵入性檢查,他們終於發現1隻熱帶蜘蛛,「這隻蜘蛛過去3天都在我體內」。

他說:「這輩子從沒感到這樣受到侵犯,但很開心一切都結束了。」

麥克斯威爾本週稍早回到澳洲後,醫師才揪出這隻熱帶訪客。而麥克斯威爾也獲得「蜘蛛人」封號。(譯者:中央社張詠晴)1031017

蜘蛛鑽入傷口 在他體內爬3天 原文: 蜘蛛鑽澳男體內 存活3天活跳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