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小孩踩到腳 2女北捷互賞巴掌

小孩踩到腳 2女北捷互賞巴掌

2女北捷演出全武行

中時電子報 記者張立勳╱台北報導 – 2014年10月16日 上午5:50

台北捷運15日上演乘客全武行,一名年輕媽媽帶著兒子搭捷運時,疑似小朋友不慎踩到另名年約60歲的婦人,惹得婦人不滿向年輕媽媽碎念,雙方頓時大爆發,不斷互罵、互賞巴掌,小孩嚇得尖叫高喊「媽媽不要」,就算10多名乘客紛紛湧上前還是無法排解,網友認為,2個大人都做了最壞示範。

有網友昨天將影片PO上臉書,表示是在上午10點多上班途中,目睹往淡水的捷運上,2名婦人因發生爭執大打出手,可憐的是年輕媽媽帶著的小孩嚇到不斷哭泣尖叫,2名婦女還是不肯罷休,打到難分難捨,連旁人都拉不住。

影片開始,婦人不斷念著「踩髒我的褲子,我說弟弟不要腳放那個樣子...妳還在那裡罵人」,這時畫面出現另名帶著孩子的年輕母親邊安撫孩子,還邊回嗆「我有罵人嗎?」婦又反罵「妳這瘋子!」年輕媽媽也還嘴,但這時小孩子已號啕大哭。

此刻,婦人似乎動了肝火,向前賞了年輕媽媽一個耳光,讓年輕媽媽情緒大爆發,不管孩子還在哭泣,衝上前瘋狂似的以右手狂拍打老婦人,直到婦人跌坐倚子上還不停手。

小孩哭喊的聲音愈來愈大,喊著「媽媽不要、媽媽不要」,這時一旁10多位民眾紛紛湧上前拉開2人,讓許多網友透過影片看得是心疼不已。

影片昨晚被轉貼到「台大批踢踢八卦版」,多數網友認為「雙方都動手了,應該各打50大板」,但也有人站在年輕媽媽這邊,「影片看來是婦人先動手的」,但也有人覺得年輕媽媽太衝動,在小孩面前幹架,做了很差的示範。

小孩踩到腳 2女北捷互賞巴掌 原文: 2女北捷演出全武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