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與兔女郎熱吻 他下1秒悲劇了

與兔女郎熱吻 他下1秒悲劇了

和兔女郎吻得正激烈 未料脫褲子後竟發生超級悲劇…

NOWnews – 2014年10月29日 下午2:3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和辣妹激情時,遭人闖入的感覺鐵定很難受!近日網友Fortafy在社群網站分享一支惡作劇影片,一位男子和兔女郎激情時,竟突有「樂隊」、「啦啦隊」闖入攪局,超戲劇化過程笑翻網友。

影片中,只見一名男子和一位性感兔女郎在房裡吻得難分難捨,場面十分激情。接著男子迅速脫掉褲子,準備「開戰」時,竟突有大量碎花噴出,伴隨著激動歡呼聲和樂聲。

隨後一群啦啦隊和樂團出現在畫面中,為剛才兩人的激情演出歡呼。該名男子看到這幕離奇畫面,停下了動作,呆了幾秒後才回過神,並立馬將褲子穿上。原先的激情情緒早已散去,留下一股「蛋蛋」的悲傷。(圖/YouTube)

與兔女郎熱吻 他下1秒悲劇了 原文: 和兔女郎吻得正激烈 未料脫褲子後竟發生超級悲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