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算成功嗎?花150萬整成這樣

算成功嗎?花150萬整成這樣

成功還是失敗? 她花150萬把自己整成...

NOWnews – 2014年10月24日 下午4:4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拉脫維亞有名女子從小懷抱著超模的夢想,現年30歲的她,花了新台幣150萬元整型,讓自己煥然一新。

據英國《鏡報》報導,30歲的懷爾德(Victoria Wild)從大學的商學院畢業,年收入約新台幣500萬元,由於她從小懷抱超模夢,所以她選擇到英國工作,並在27歲開啟整型之路,目標就是要打敗各家的超模。

懷爾德童年住在農村,長相非常的平凡,少女時期身材變得姣好,但對於自己A罩杯的胸部感到自卑,所以常幻想自己有1對「巨乳」。

懷爾德從頭整到尾,豐唇、隆乳、豐臀樣樣來,她還將自己胸部升級到G罩杯。但她最自豪的就是,有宗教團體認為她身材太好,會敗壞人心,但懷爾德認為宗教團體是忌妒她的美貌,才會這樣說。(圖/翻攝《鏡報》)

算成功嗎?花150萬整成這樣 原文: 成功還是失敗? 她花150萬把自己整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