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驚見UFO?靜止不動會變色

驚見UFO?靜止不動會變色

美國賓州驚見UFO 在空中靜止不動、會改變顏色

NOWnews – 2014年9月1日 上午9:3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名婦女斯蒂芬妮(Stephanie Wilkerson)宣稱,日前在上空中驚見一個發亮的不明飛行物體,且鄰居和警方都有看到。

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斯蒂芬妮見到發亮的怪異物體後,她急忙叫鄰居過來見證,隨後甚至撥打911呼叫警方趕到現場。斯蒂芬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個「不明物體」在空中靜止不動,觀察大約20分鐘後,竟發現它會「改變顏色」。

警方趕到現場後,連繫當地機場和附近的國民警衛隊訓練中心,但兩者都表示該空域並無飛機航駛。目前該不明物體的謎團仍未解開,尚待有關單位釐清。(圖/翻攝自YouTube)

驚見UFO?靜止不動會變色 原文: 美國賓州驚見UFO 在空中靜止不動、會改變顏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