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求改運 妙齡女被逼嫁流浪狗

求改運 妙齡女被逼嫁流浪狗

荒謬婚禮!18歲印度少女被逼嫁流浪狗 求改運

NOWnews – 2014年9月4日 上午11:3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女性地位低時有所聞。日前發生一起荒謬的婚禮,求改運,逼迫18歲少女嫁給流浪狗。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上個月底在印度東部賈坎德邦(Jharkhand)1名叫蒙達(Mangli Munda)的少女,因為當地長老說,由於蒙達厄運纏身,如果她與男人結婚會給村莊和男方帶來不幸,於是長老說服少女的父母,把蒙達嫁給流浪狗,藉此把惡運轉嫁到流浪狗身上。幾個月後她就可以改嫁,丈夫也會因此更得更長壽。

該村莊也不是第一次安排人狗結婚,不少人還因此成功擺脫惡運。雖然蒙達對此感到不開心,但還是相信這樣的舉動可以改變她未來的命運。蒙達表示,長老告訴她,女子只要參加這樣的儀式過後,現在都過得很快樂,她希望她有一天能嫁給所有女孩夢想中的白馬王子。(圖/youtube)

求改運 妙齡女被逼嫁流浪狗 原文: 荒謬婚禮!18歲印度少女被逼嫁流浪狗 求改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