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遮點秀腰身 楊伊湄恐遭約談

遮點秀腰身 楊伊湄恐遭約談

楊伊湄遮點秀腰身 大膽風格難回主播台

中時電子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 2014年9月5日 上午5:5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鄉民女神」楊伊湄一直以來都為體重所苦,從主播台轉戰主持節目後,她開始有了時間可上健身房,凌晨公開瘦身秘訣,除了貼上「胖妹」時期的糗照,還製作前後對照圖,只見她穿內衣褲上鏡,還以黑色馬賽克遮羞,傲秀蠻腰狂喊:「不要再叫我肥婆!」網友見到美照,更是「老婆」叫不停,極為捧場。

楊伊湄5月跳槽年代,當時她不爽被貼藝人標籤,希望工作能包括新聞專業,主持談話節目《新聞左左右右》,後來轉型談健康醫療,離她所謂的新聞專業越來越遠,她昨說,當不當主播這件事已經被討論太久,「我很無奈,好像不當主播就是不被肯定,其實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節奏了。」

不想再當主播?「我說過很多次,第一我想先把節目做出口碑,現在還沒達到目標,第二,一周錄影兩天,其他時間我要寫論文,這樣時間比較彈性」,是否擔心照片尺度太大?她不平的說,其實不少主播在臉書分享吃喝玩樂,甚至比基尼清涼照,「我每天Po的照片都是運動,也沒賣弄性感,我知道自己在幹嘛。」(↑圖/擷自楊伊湄臉書)

遮點秀腰身 楊伊湄恐遭約談
(圖/擷自楊伊湄臉書)

遮點秀腰身 楊伊湄恐遭約談 原文: 楊伊湄遮點秀腰身 大膽風格難回主播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