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辣妹地鐵脫衣 大媽痛罵無恥

辣妹地鐵脫衣 大媽痛罵無恥

OL車廂脫衣打廣告 地鐵族:下流!

TVBS 記者黃星樺 – 2014年9月26日 下午5:38

上海地鐵上演清涼秀,讓地鐵族看傻眼!2名身材姣好OL突然在車廂上寬衣解帶,脫到只剩下貼身衣物時,列車靠站,1名洗衣店員工送上衣服要OL簽收,乘客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在打廣告!但有大媽看不下去,指著2名女子大罵不知羞恥。

車廂裡一陣騷動,鏡頭一轉居然拍到2名身材姣好的OL正在寬衣解帶。

車上的人都看傻了眼,只看到OL越脫越少,只剩下貼身衣物,這時列車靠站,1名穿著洗衣店制服的男子衝進車廂。

脫衣女子VS.洗衣店員工:「請簽收請簽收,知道我家地址吧。」

男子制服上大大的店名,原來這是個噱頭,但卻引來意想不到的反效果。地鐵乘客:「不知羞恥。」

大媽看不下去,直說不知羞恥,大罵這樣打廣告太下流,眾人開始指指點點,脫得只剩內衣的女子,尷尬得把衣服穿上。

脫衣女子:「別拍了,有什麼好拍的。」

上海東方衛視報導:「最後2女在眾人指責倉皇逃走,網友也說這樣打廣告太惡質。」

本想KUSO脫衣打廣告,但火辣的行為廣告碰上了保守上海大媽,廣告沒打成先被人唾棄。

辣妹地鐵脫衣 大媽痛罵無恥 原文: OL車廂脫衣打廣告 地鐵族:下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