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台灣雙胞胎?地球另一端出現

台灣雙胞胎?地球另一端出現

發現地球另一端「平行台灣」 相似度高達95%!

NOWnews – 2014年9月25日 上午10:3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姊妹國曝光!近日有網友在Google map上發現一座與台灣形狀極為相似的島嶼,位置在美加交界處的門弗雷梅戈湖上,除了外型較台灣瘦窄之外,大致輪廓相似度高達95%!

據媒體報導,這座島名為「Province Island」,位於美加邊界的門弗雷梅戈湖上,大部分土地劃入加拿大魁北克省,南邊少部分則歸美國佛蒙特州所管。

「Province Island」面積相當迷你,僅有台灣的10萬分之一大,整座島上人為建築稀少,翠綠景色遍佈島上。據悉,目前該島屬於私人財產,每年會有野雞狩獵等活動在島上舉辦。(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灣雙胞胎?地球另一端出現 原文: 發現地球另一端「平行台灣」 相似度高達9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