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看不懂英文?毒販穿海洛因衣

看不懂英文?毒販穿海洛因衣

穿海洛因英文T恤 高調販毒趴趴走

自由時報 – 2014年9月5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是怕別人不知你賣毒嗎?一名毒販身穿寫著「HEROIN」(海洛因)的T恤,身上果然藏有海洛因!

白衣黑字HEROIN

43歲李姓男子有多次毒品前科,桃園警方接獲檢舉,指李姓男子出沒販毒,前天下午5點多,埋伏在桃園市的李嫌住處外,見1名男子走出,白色T恤上大剌剌印著「HEROIN」。

員警好奇攔下他,察覺他悄悄將1包物品丟到路邊,警方立即出示搜索票,查出他就是李男,而他丟棄物品,竟是總重3.35公克的海洛因及10.02公克安非他命。

警方懷疑李嫌外出販毒,還特別穿著「HEROIN」T恤讓毒蟲辨識,不禁笑稱:「你以為警方看不懂英文嗎?」李嫌否認販毒,聲稱是自己要吸食,別人的檢舉是要陷害他,警訊後依毒品罪移送。

喝茫潮T 笑果十足

另一件T恤字樣的趣事,是今年6月17日,屏東市柯姓男子酒後駕車被逮,身上穿著「喝茫潮T」,上面寫著「如果我喝茫了,不知自己在哪裡,請把我寄送到…」,讓警失笑,將他移送地檢署。(圖/自由時報)

看不懂英文?毒販穿海洛因衣 原文: 穿海洛因英文T恤 高調販毒趴趴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