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女星街吻老公 竟被上銬帶走

女星街吻老公 竟被上銬帶走

歧視?!黑人女星街吻老公 被當妓女上銬押走

NOWnews – 2014年 09月 15日 12: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自由國度」的美國,日前在密蘇里州佛格森鎮,一名黑人少年麥可(Michael Brown)被警方當街槍殺,引爆積藏已久的種族歧視問題。而現又傳出黑人女星丹妮爾沃茨(Daniele Watts)在LA街上與白人老公擁吻,被當成賣淫女,當場被警方上銬押上警車。

丹妮爾沃茨的演出主要以電視劇和短片為主,曾出演《追愛總動員》(How I Met Your Mother)、《鐵證懸案》(cold case)、《單身毒媽》(Weeds)等知名影集。2012年因飾演電影《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中的女黑奴Coco一角而被廣見。

丹妮爾沃茨12日與白人老公在街頭擁吻,兩名警員認為她是賣淫女,要求她出示身分證,當她因受辱而拒絕時,警方竟在公然粗暴的將她反銬押上警車,讓她屈辱的當場大哭。

深感羞辱的丹妮爾沃茨在臉書po出事發經過,表示父親也曾遭警察侮辱,如今自己沒做錯什麼事,就被誤解侮辱,她疾呼「警務人員或政府官員沒有比我更加強大。我們是平等的。我知道我將永遠是自由的,因為這是我的精神底蘊!」網友們也紛紛支持打氣,並痛罵警方種族歧視。(圖/翻攝自藝人臉書)

女星街吻老公 竟被上銬帶走 原文: 歧視?!黑人女星街吻老公 被當妓女上銬押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