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臉書貼「完美假期」全是假的

臉書貼「完美假期」全是假的

臉書貼PS「完美假期」 親友都信了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9月10日 下午12:41

眼見不一定為真!荷蘭一名女學生Zilla van den為了測試社群網站上照片真實性,在臉書預告自己將到東南亞去度假5周,並且Photoshop遊玩照片,並定時分享臉書,這完美假期謊言,她所有親友都信了。

Zilla van den拍攝的潛水照,其實是在游泳池拍的,再用Photoshop後製。甚至和其他朋友的合照,也是自己把頭Key上去。她甚至在房間搭建小型布景和家人視訊,所有人都信以為真,沒有人懷疑照片的真假,最後她將整個過程錄成影片揭發真相,引發廣大迴響。

當親友知道自己被「實驗」時,有些人覺得非常生氣,Zilla van den表示可以理解也接受朋友的反應,但她覺得十分值得,因為讓大家開始學會不要只看表面,而去了解事情真相。(圖/Dreipunkt)

臉書貼「完美假期」全是假的 原文: 臉書貼PS「完美假期」 親友都信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