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開超跑搭訕 8港女7人會上鉤

開超跑搭訕 8港女7人會上鉤

超跑男搭訕測試 港女「騙我受譴責」拜金?年

東森新聞 – 2014年9月12日 下午12:51

很多香港男認為香港女很拜金,所以錄製測試影片。一名男子開著千萬藍寶基尼,隨機搭訕女生。八人中有七人上車,網友驚呼香港女生好現實,但也有人感嘆,這才是真實人生。

開著千萬藍寶基尼中環趴趴走,果真馬上就有女孩子上鉤,這是最近網站熱傳的影片,要測試香港女是不是真那麼拜金,坐上陌生男子的車,這些女孩也有自己的一套說法,難道中環就沒壞人嗎?還是她們神經太大條,但有女孩一說話就聽得出來比搭訕男還油條,男子就這樣繞了幾圈,搭訕的八個人中有七人上車,開跑車把妹果真成功率驚人,接下來換普通轎車測試看看,喊了半天,結果根本沒有人停下腳步,有網友驚呼香港女會不會太現實了,但也有人感嘆這才是真實人生啊。

開超跑搭訕 8港女7人會上鉤 原文: 超跑男搭訕測試 港女「騙我受譴責」拜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