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7年沒有家 牠被退貨1.7萬次

7年沒有家 牠被退貨1.7萬次

7年找不到家... 乖狗狗「被拒絕17000次」

NOWnews – 2014年9月1日 下午3:5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英國最不被人想要的狗?黑色獵犬傑德(Jed)個性和善、守規矩,但七年間卻遭17000個家庭拒絕領養,且即使成功被領養,均會因不同的因素被飼主「退回」,處境十分可憐。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傑德四個月大時被動物收容中心Dogs Trust 收養,收容中心積極幫傑德物色主人,卻都以失敗告終,總計遭17000個家庭拒絕領養。

即使傑德期間有成功被領養,但飼養時間都不太長久,會有不同原因將牠「退回」。第一個領養家庭抱怨傑德精力太過充沛、太活潑好動;第二個家庭則解釋家庭環境有變動,不得已只好將它退回。

收容中心表示,傑德擅與人親近、個性親和且非常守規矩,希望有人給牠一個機會,讓牠擁有一個真正溫暖長久的「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7年沒有家 牠被退貨1.7萬次 原文: 7年找不到家... 乖狗狗「被拒絕17000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