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愛瘋6會折彎 KUSO多到爆

愛瘋6會折彎 KUSO多到爆

蘋果頻出包 kuso多到爆

中時電子報 記者廖綉玉/綜合報導 – 2014年9月27日 下午3:49

蘋果公司的iPhone 6與iPhone 6 Plus新機掀熱潮,但更新版的作業系統iOS 8.0.1大出包,下載後無法通話且指紋觸控功能秀斗,蘋果25日緊急推出iOS 8.0.2。針對iPhone 6 Plus使用者把手機「坐彎」的糗聞,蘋果極力辯護,稱正常使用下「很少」折彎,但已成對手、其他行業和網友kuso的目標。

iOS 8從本月19日推出以來就陸續傳出問題,蘋果24日釋出iOS 8.0.1,豈料漏洞更大,不僅無法撥打電話與傳簡訊,也不能使用指紋驗證功能Touch ID,幾小時後就遭緊急下架。蘋果除道歉外,並於26日推出更新的iOS 8.0.2。

另一方面,日前iPhone 6 Plus用戶在推特抱怨手機擺褲子後口袋,手機卻被「坐彎了」。推特湧現大量歡樂惡搞,成為最夯的「彎曲門」(Bendgate)事件。

蘋果宿敵三星貼出特殊彎曲螢幕的新機Galaxy Note Edge照片:「這是弧面,不是彎曲。」LG則說:「我們的手機不會彎,而是刻意設計成弧形。」HTC沒附圖,但酸度不遑多讓,強調HTC One M8「專為最嚴苛環境設計,例如口袋。」

海尼根啤酒參一腳,以被扳彎的瓶蓋安慰蘋果:「別擔心,這我們司空見慣。」雀巢旗下的奇巧(KitKat)巧克力說:「我們不會彎掉,而會斷掉。」品客洋芋片挖苦道:「有點彎,錯了嗎?」可口可樂則自信稱:「我們只在該彎的地方彎。」

蘋果發言人穆勒女士滅火說:「正常使用下,iPhone彎曲現象極罕見,開賣前6天,只有9名用戶告訴蘋果,手機彎掉了。」(圖/YouTube)

愛瘋6會折彎 KUSO多到爆 原文: 蘋果頻出包 kuso多到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