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50人刀棍圍毆 3分鐘毆死刑警

50人刀棍圍毆 3分鐘毆死刑警

50人當街毆死警 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

TVBS – 2014年9月14日 上午10:05

警察竟然當街被打死!凌晨一點多,信義區松壽路上傳出有群眾鬥毆,50人持棍棒、刀械打了至少3分鐘,被打的竟然是信義分局薛姓偵查佐,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奄奄一息,送醫不治。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凌晨一點多,東區知名夜店ATT 4 FUN前聚集許多人,這群人疑似是幫派份子,前來幫發生糾紛的朋友助陣,沒想到現場突然一陣騷動,有一名男子遭到群眾圍毆,有人手持刀械、棍棒,這名男子寡不敵眾,被打趴在地鮮血直流,這名男子就是信義分局的薛姓偵查佐。

薛姓偵查佐當天休假,疑似是因為看到群眾糾紛,上前介入調停引發不滿,才會遭到暴力對待,目擊民眾表示,這群人在毆打薛姓偵查佐時,夜店的安管人員雖然有上前制止,但施暴人數實在太多,擋都擋不住,這群滋事份子打趴薛姓刑警後就一哄而散,薛姓刑警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因傷勢太重,還是回天乏術。

信義分局針對此事件召開記者會,副分局長劉珩在記者會上表示將會全力緝凶,要把殺警兇手盡速緝捕到案!

50人刀棍圍毆 3分鐘毆死刑警 原文: 50人當街毆死警 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