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丟不掉「鬼娃」痴纏她家40年

丟不掉「鬼娃」痴纏她家40年

捲髮「鬼娃」纏40年 全家離奇生病

NOWnews – 2014年9月10日 上午10:1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昆士蘭州威爾奇(Welch)家族中的娃娃薩迪(Sadi)40年以來多次被丟棄,但最後都會因不同原因被撿回,而近日她再次被家庭成員發現時,威爾奇全家竟離奇生病。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7歲婦人費‧威爾奇(Fee Welch)表示,薩迪原是母親買給姊姊的禮物,之後她欲將娃娃扔棄至垃圾桶時,被丈夫阻止;奇怪的是,多前年母親同樣試圖丟棄薩迪,但也遭阻止,父親將她撿回,並說「為何要把這麼『可愛』的娃娃丟掉。」

費太太還說,屢次扔棄失敗後,父親和母親將娃娃包起,並放入儲藏室中,她漸漸忘卻這個娃娃的存在。而近日她與朋友打掃衣櫃時,再次翻出薩迪,但離奇的是,娃娃被發現後,威爾奇全家竟「陸續生病」。

費太太表示:「我13歲的兒子不喜歡薩迪,6歲女兒則對它相當好奇,而我的狗總是對著娃娃咆哮,似乎頗厭惡它。」不過費強調,雖然娃娃的確有點怪異,但她不認為它是鬼怪,只是覺得它有一點點「靈魂」,並認為娃娃應該只是渴望被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丟不掉「鬼娃」痴纏她家40年 原文: 捲髮「鬼娃」纏40年 全家離奇生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