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再劈腿啊 3女友聯手接機堵他

再劈腿啊 3女友聯手接機堵他

你看看你! 英男腳踏多條船 遭三女友聯手機場「堵人」

NOWnews – 2014年9月17日 上午11:1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看你!英國20歲花心男查理(Charlie Fisher)腳踏多條船,遭3位女友聯手「堵人」,場面相當尷尬。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英國17歲女子康娜里(Becky Connery)表示,先前就一直懷疑男友查理偷吃,在追查之下,果真發現男友真的有和另名女子約會。康娜里透過社群網站和這名女孩取得聯繫後,兩人竟意外發現查理還有「3號女友」。

康娜里將另外兩名女友約出來後,決定策劃一場「報復」行動,她們一同出現在機場,迎接剛從國外返英的查理。查理見這幕畫面,驚覺情勢不妙,趕緊落跑,女友們則緊追著他大喊「騙子!騙子」,場面十分尷尬。

查理至今尚無解釋,而這件事件在社交網絡上傳出後,獲得好評,許多人都對這些女孩的行動佩服不已。康娜里表示:「現在不是16世紀,女生不必忍受這種事,男人偷吃就該被揭發出來。」(圖/翻攝自《都市報》)。

再劈腿啊 3女友聯手接機堵他 原文: 你看看你! 英男腳踏多條船 遭三女友聯手機場「堵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