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測人性 辣妹醉倒 男人怎麼做

測人性 辣妹醉倒 男人怎麼做

「街頭撿屍實驗」 人渣男對熱褲辣妹伸魔爪

NOWnews – 2014年8月17日 下午3:0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街頭撿屍」案件時有所聞,大陸電視節目《土豆周末秀》進行「街頭撿屍實驗」,讓大家看見噁心渣男的齷齪行徑,並呼籲女性要愛惜自己,別喝成爛泥,幫渣男賺到一場「免費炮」。

影片內容是一位穿著熱褲的長髮辣妹,在夜店門口假裝醉倒,測試男性們見到這種情形,會好意「伸出援手」,抑或是「伸出魔爪」。實驗過程中,多數測試對象都是精蟲衝腦的「人渣男」,僅有少數幾位好心男士,將辣妹送上計程車就離開。

其中1名男子走向醉倒路邊的辣妹,說是要送她回家,沒想到一上計程車後,竟改口要司機開往他家,並在車上開始對女子毛手毛腳;另外1位男子,將辣妹強拉到計程車上,抵達目的地後,竟跟著辣妹進房,並開始對她上下其手、意圖性侵,幸好工作人員即時出面制止。

影片上傳至知名影音網站後,引起廣大回響,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怕了!」、「這些男的也太人渣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支影片非常具有教育意義,希望藉此讓女生更加注意自身安全,保護好自己,別讓自己喝掛,淪為噁心渣男的免費炮友。(圖/youtube)

測人性 辣妹醉倒 男人怎麼做 原文: 實境秀測試 陸男吃豆腐「撿屍」全都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