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貓狂叫 她開衣櫃驚見前男友

貓狂叫 她開衣櫃驚見前男友

正妹回家貓狂叫 開衣櫃驚見「前男友」

TVBS – 2014年8月26日 下午11:18

回家打開衣櫃,前男友竟然躲在裡面!台北市一名外型亮麗的黃姓女子,這個月24日下午,和朋友回到租屋處,家裡的貓咪不停對衣櫃嘶吼,黃小姐覺得不太對勁,沒想到櫃子一打開,赫然發現前男友竟躲在裡頭,對方丟下舊鑰匙和磁卡落跑,事後黃小姐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前男友已經多次闖空門,嚇得報警,希望對方別再騷擾她。

穿白色polo衫的男子,走進一樓大廳,看起來跟普通住戶沒什麼兩樣,在電梯內他不時左顧右盼,接著再從口袋裡拿出鑰匙,大搖大擺走向套房,沒多久,戴著草帽的黃小姐和朋友正好回家,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黃小姐:「他躲在衣櫃,我一打開就是我以前的男朋友,在那裡面拿著他的鞋子,然後我就嚇到我就一直狂尖叫。」

黃小姐越想越害怕,她說24日下午和朋友在家中,養的貓咪不停對衣櫃發出嘶吼聲,覺得怪怪的,一打開櫃子,前男友竟然躲在裡頭,說什麼也沒拿,丟下磁卡和舊鑰匙,拎著鞋匆忙離開,搭電梯下樓時,男子似乎很緊張,不停滑手機、照鏡子,抵達一樓立刻落跑,黃小姐說,和前男友今年五月分手後立刻換門鎖,無法理解,對方如何進入家中。

黃小姐:「我一開始還有一點被警察唬說,因為就覺得喔感情問題,但是我後來就覺得說,什麼樣的感情問題會讓一個人,動不動就跑到你家,然後甚至躲在你衣櫥裡面。」

誇張的是,黃小姐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驚覺前男友並非第一次闖入住處,嚇得報警,並再次換鎖,雖然事後前男友解釋,想再見她一面,但黃小姐無法接受,好險貓咪機伶提醒主人,才讓男子形跡敗露。

貓狂叫 她開衣櫃驚見前男友 原文: 正妹回家貓狂叫 開衣櫃驚見「前男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