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神之武術」一點頭 敵人倒

「神之武術」一點頭 敵人倒

哪都沒碰就倒下!?日網友:「神之武術」

東森新聞 – 2014年8月14日 下午2:53

網路流傳一段疑似日本武術家影片,這名武術家不用出拳也不必出腳,連對方的皮膚都沒碰到,對方卻一靠近他就哀嚎倒地,讓網友直呼太不可思議,不過由於武術家男子身分成謎,真實性還有待查證。

影片中的男子沒出拳、也沒出腳,額頭微微往前一頂,連對方一吋皮膚都沒碰到,對手竟然一個個腿軟倒地,武術家:「雖然有距離,假使抱持著要攻擊對方的想法就能成功。」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難不成是傳說中的氣功,究竟是「眼神殺氣」還是「額頭反光」,竟光靠隔空點頭就能把敵人打趴,2006年日本也有一位號稱擁有氣功治療通靈能力的武術家「柳龍拳」。

影片中「柳龍拳」以一打四,才出兩拳,對方四個大男生竟像骨牌一樣發出慘叫倒地,或是把對方雙手控制住,對方竟像被點了穴一樣動彈不得,然後輕輕一推重摔倒地,當時就有很多人對真實性存疑,之後有電視節目安排,讓柳龍拳和格鬥家岩倉豪展開對戰,結果賽前還信心滿滿的柳龍拳,一上陣就慘遭痛毆,比賽結束後他立刻宣布引退,在武術界轟動一時,如今網友找出這段更神奇的武術影片,但影片中的男子是誰仍是個謎,是真是假自然有待查證。(圖/翻攝自YouTube)

「神之武術」一點頭 敵人倒 原文: 哪都沒碰就倒下!?日網友:「神之武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