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抓大蜘蛛 他戴安全帽拿小刀

抓大蜘蛛 他戴安全帽拿小刀

持刀帶臉盆 想逼大蜘蛛就範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15日 下午3:48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一見到蜘蛛,很多敢打蟑螂的人都會腿軟,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與手掌般大的蜘蛛對峙。由於男子的裝備太好笑,影片已經吸引170萬位網友點閱。

影片中,男子戴著安全帽,手持水果刀,看起來很像銀行搶匪,手上還拿著臉盆,想搞定牆上的大蜘蛛。他似乎想拿刀朝蜘蛛劈下去,卻又動不了手;想拿臉盆罩住蜘蛛,也猶豫了幾秒。大蜘蛛好像知道男子的意圖,於是牠跳離現場。在場的男子以及其他女眷看到蜘蛛跳,都嚇壞了。拿攝影機的人離蜘蛛明明很遠,卻也嚇到手軟,沒有繼續錄影。

大家都很懼怕蜘蛛,許多人提供消滅蜘蛛的建議,網友「radical amy」說:我會拿槍掃射牆壁,直到殲滅那隻蜘蛛!

有網友抱著徹底破壞才能新生的信念,「Lauren Owlet」說:你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火」,快放一把火,然後蓋一棟新房子。

網友「Quite Unoriginal」很認真地分析男子的裝備,他說:我真的想不到那把刀能做什麼,而且蜘蛛進了臉盆之後,又能怎麼樣呢?還是一樣不敢碰牠呀!

抓大蜘蛛 他戴安全帽拿小刀 原文: 持刀帶臉盆 想逼大蜘蛛就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