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長出尖嘴巴」哈士奇變狐狸

「長出尖嘴巴」哈士奇變狐狸

哈士奇怎愈長愈不像狗? 鑑定後發現牠不是狗,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西安的一名朱姓男子一年多前花5千人民幣(約新台幣2萬4)買下一隻白色的哈士奇,沒想到狗狗竟愈長愈不像狗,困惑的朱男將狗狗拿去給專家鑑定,發現這隻養了一年多的狗竟是隻「白狐狸」。

據《西安晚報》報導,住陝西東郊的朱姓男子是位愛狗人士,一年多前在長安區閒逛,看中一隻毛色雪白的哈士奇幼犬,以人民幣5千元買下。之後朱男對這隻小狗照顧有加,可在飼養一年多的時間裡,他一直覺得這隻「哈士奇」非常怪異,例如:對食物相當挑剔、排出的糞便味道特別重,且甚至不會像一般的狗狗汪汪叫。

令朱男最納悶的是,這隻狗竟愈長愈不像狗,慢慢長出尖嘴、長尾巴,許多朋友造訪時都說是隻「狐狸」不是狗,讓朱男心底一直有個纏結的疙瘩。昨日朱男終於將狗狗帶至動保機構進行鑑定,結果真如朋友所說,這隻一直被認為「哈士奇」的狗狗竟是一隻「白狐狸」。

得知「愛犬」的真實身分後,朱男表示:「不管怎樣,這隻假狗狗也養了一年多,送出去真有點不捨。但不說這隻白狐狸的貴賤,我先用鐵籠圈養起來,過幾天再將牠送給野生動物園飼養。」

「長出尖嘴巴」哈士奇變狐狸 原文: 哈士奇怎愈長愈不像狗? 鑑定後發現牠不是狗,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