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男被短裙妹坐大腿 女友氣炸

男被短裙妹坐大腿 女友氣炸

短裙妹坐大腿 男士反應大不同

東森新聞 – 2014年8月26日 下午2:52

如果您坐在路邊休息或和朋友聊天時,忽然有位女生不分青紅皂白就往您身上坐,當下您會有什麼反應?美國有個搞笑團體,請來一位短裙妹去坐路人大腿。

公園裡一名男子在草地上做日光浴,渾然不知成了短裙妹的獵物,真是有夠皮,墨鏡男好心的請她起來,不過短裙妹就是不要,遇到這種怪咖真是讓人哭笑不得,接下來短裙妹看到一名大叔二話不說往上坐,只見大叔面表情尷尬看了一眼馬上起身,短裙妹演不下去只好全招了,不過接下來的惡稿可出了事,女子醋勁大發氣得把黑衣男和短裙妹推開,一旁路人全看傻了眼,而這名男子面對有人自動送上門則完全不動聲色,一旁朋友看了全笑翻了。

但最後的實驗可讓短裙妹踢到鐵板,接著這名男子竟然變癡漢伸出狼爪,還做出不雅動作,讓她趕緊逃離,對於這樣的惡作劇或許能博君一笑,不過玩過火可是要付出代價。

男被短裙妹坐大腿 女友氣炸 原文: 短裙妹坐大腿 男士反應大不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