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酒駕載女記者 吳宇舒夫被逮

酒駕載女記者 吳宇舒夫被逮

吳宇舒老公酒駕被逮

自由時報 – 2014年8月31日 上午6:11

〔自由時報記者邱俊福、錢利忠、曾德蓉、盧姮倩/台北報導〕在東森電視台新聞部擔任組長、也是人氣女主播吳宇舒的老公朱凱翔,昨天凌晨跟新聞同業唱歌飲酒後,涉嫌酒駕騎乘一名電視台何姓女記者機車,載何女離去,當場遭轄區警方攔查,酒測值高達0.92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檢方偵辦,檢察官複訊後,將他無保請回,朱離開地檢署時,面對媒體則微笑不回應。

據悉,朱某被帶回警分局期間,何女因沒有飲酒,又是機車所有人,獨自騎乘機車離去,而長相清秀的何女,曾於採訪時顯露出胸前姣好身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記者致電吳宇舒、朱凱翔,兩人均未接電話,無法知悉其回應。

對於傳聞是連勝文陣營邀約唱歌,連辦發言人錢震宇澄清,電子媒體記者昨邀約唱歌,部分幕僚有受邀參加,並非連陣營主動邀請,活動最後也有詢問該名記者如何返家,記者酒駕是個人行為,與他們無關。

酒駕載女記者 吳宇舒夫被逮 原文: 吳宇舒老公酒駕被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