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柯震東吸毒被抓?目前失聯中

柯震東吸毒被抓?目前失聯中

柯震東疑似吸毒被抓 大陸網友瘋傳

東森新聞 – 2014年8月18日 上午9:13

台灣新生代演員柯震東傳出在中國吸毒被捕的消息,他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迅速竄紅,最近轉往中國發展,不過根據大陸網友爆料,柯震東因為吸毒被抓,還被審訊了一晚,柯震東經紀人也聽說了這個消息,只是第一時間還聯絡不到柯震東。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震東清新學生模樣讓他一炮而紅,柯震東迅速竄紅,也到中國大陸試水溫,結果主演電影「小時代」系列,在中國打開知名度,小時代總共3集,賣座62億台幣,也讓柯震東躍升大陸最紅一線小生,不過昨日晚間在中國天涯社區網,竟然有網友爆料說「柯震東吸毒被抓,還被我爸審訊了一晚」,還說「等著看新聞吧」,不過記者搜尋柯震東,任何消息都沒有顯示,讓整件事情非常詭異,柯震東經紀人也聽說這件事情,但也找不到柯震東,柯震東自從成名以來,緋聞也接踵而來,他和蕭亞軒的亞東戀才剛剛結束,現在又爆出吸毒風波,真的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柯震東吸毒被抓?目前失聯中 原文: 柯震東疑似吸毒被抓 大陸網友瘋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