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搭機神器 硬不讓前座椅背倒

搭機神器 硬不讓前座椅背倒

卡椅背「不讓你倒」 乘客吵架客機迫降

TVBS 記者: 錢怡君 – 2014年8月27日 下午6:10

搭飛機因為椅背不能向後倒,兩名乘客居然大動肝火,在機艙內潑水,導致客機緊急迫降,這是發生在美國聯合航空的事件,有人帶了一種在網路上販售的器具,它可以卡住椅背,讓前座的人無法把椅背往後倒,沒想到引發衝突,有航空公司已經對這種工具下達禁令。

搭飛機時,你有過這種經驗嗎?當前座乘客大剌剌把椅背倒下,直接卡住你的膝蓋,實在很不舒服,於是有人發明了這個玩意,Knee Defender「不讓你倒」。

「不讓你倒」廣告:「『不讓你倒』是一種裝置,可以在搭飛機時,讓你前座的人椅背無法倒下,避免擠壓到你的膝蓋。」

只要把這兩個灰色像是夾子一樣的東西,往飛機桌子前端的支架一夾,前座的人就無法把椅背給倒下,一名48歲美國男子,花了600多元台幣,買了這個Knee Defender,沒想到出師不利,前面的女士發現椅背不能倒,大發雷霆。

CNN記者吉妮慕斯:「當她發現椅背不能後傾,就立刻叫來空服員,要求男子把(卡住椅背)的裝置移開,男子拒絕了,於是女子就把水潑在他的臉上。」

兩個人在飛機上吵得不可開交,機長擔心出現飛安問題,原本應該降落在丹佛的飛機,被迫轉降在芝加哥。

民眾:「我覺得他們都很邪惡,聽起來很糟,人家付了錢搭飛機,可以決定椅背要豎直還是後倒,那本來就是他的權力啊。」

美國FAA現在並沒有禁止顧客帶Knee Defender上飛機,不過有了這樁事件,很多航空公司現在開始考慮禁止旅客使用Knee Defender「不讓你倒」。

搭機神器 硬不讓前座椅背倒 原文: 卡椅背「不讓你倒」 乘客吵架客機迫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