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給我擁抱」柯震東淚崩認錯

「給我擁抱」柯震東淚崩認錯

柯震東痛哭認錯 記取教訓變好

中央社 – 2014年8月19日 上午8:13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9日電)藝人柯震東在中國大陸涉毒被捕,他透過影片痛哭表示,感到後悔、抱歉,做了最壞示範,他會記取教訓,試著變成更好的人。

柯震東2011年與陳妍希合作主演由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走紅,更一舉奪下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17日卻傳出柯震東在中國大陸北京吸毒被捕,所屬經紀公司昨晚證實柯震東被中國大陸公安行政拘留14天,最快28日獲釋。

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今天播出柯震東在看守所內哽咽痛哭認錯的畫面。柯震東說,事情發生後到現在,他非常後悔、抱歉,對所有支持、喜歡甚至是認識他的人,「我真的很抱歉,我做了最壞的示範、最壞的影響,犯了很大的錯誤,還有我的家人跟朋友,因為他們一直是最支持我的人跟最愛我的人」。

他表示,「這件事情上面,我很難過,我做錯事,我也很擔心很多事情,但是我相信我的家人還有朋友一定比我還要擔心。我的心很痛,所以我想向他們說抱歉,我讓他們失望,我讓他們有不好的影響,我對社會上的年輕人有一些認知上的錯誤,希望真的可以跟他們說,這是錯誤的行為,我非常難過」。

柯震東說,「我會從這個教訓之後的每一天,會試圖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然後再去面對大家,張開我的手去面對大家,我希望所有的家人、朋友甚至是喜歡我的人,同樣可以張開他們的手,給我一點擁抱」。1030819

「給我擁抱」柯震東淚崩認錯 原文: 柯震東痛哭認錯 記取教訓變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