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神奇隱形建築 教堂瞬間消失

神奇隱形建築 教堂瞬間消失

太神奇!這是魔術師的把戲嗎? 教堂竟然會消失

NOWnews – 2014年8月22日 上午11:31

實習記者張珈瑄/綜合報導

歐洲國家因為信仰關係,有許多不同特色的教堂。在比利時東部,有一座堪稱會「消失的教堂」,不同的角度看上去,會發現教堂某部分被隱形,有時候甚至是整座消失不見了。

歐洲的教堂總是給人一種莊嚴尊重的感覺,教堂內部大多不透光,僅靠彩繪玻璃照亮。但是在比利時林堡(Limburg)有一間鏤空狀的教堂,是建築師Gijs Van Vaerenbergh所設計的。有別於以往,這座教堂透過陽光照射,可以直接透視教堂外的美景,非常特別。雖然教堂從遠觀看上去好像風一吹就會垮的樣子,但是其實這是用2000塊鋼板建造而成的,相當堅固。

這座「消失的教堂」其實是比利時長期公共空間藝術計劃裡的其中一個項目,下次到比利時的時候,可別忘了參觀這座特別的藝術建築。(圖/翻攝自lovisarottier)

神奇隱形建築 教堂瞬間消失 原文: 太神奇!這是魔術師的把戲嗎? 教堂竟然會消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