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房祖名被捕畫面 相繼曝了光

房祖名被捕畫面 相繼曝了光

房祖名被捕影片也曝光 坦承持有大麻「很久了」

NOWnews –2014年 08月 19日 10:4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震東和房祖名在大陸吸毒,遭到北京公安拘留,這項消息震驚台灣與大陸。2人被逮後遭到公安偵訊的畫面曝光,柯震東在看守所內聲淚俱下的道歉,哭求原諒;房祖名則是家中被搜出大麻,疑似還有其他種類的毒品,房祖名坦承持有這些很久了,有1、2年了。

柯震東遭北京公安拘留,19日電子媒體紛紛曝光柯震東遭偵訊的畫面。柯震東哭著說,「我非常後悔,非常抱歉支持我、甚至認識我的人;我真的很抱歉,做了最壞的示範,我犯了很大的錯,我的家人、朋友和所有喜歡我的人,一直都是支持我的人,他們一定比我還擔心,我的心很痛,我要向他們說抱歉。我會試圖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會張開我的雙手,請各位給我一個擁抱。」

除了柯震東的影片曝光外,房祖名面對民警詢問的影片也曝光。民警從紙箱內拿出透明塑膠袋,直接問房祖名「這是什麼毒品?」房祖名直接回答「大麻」。接著民警又從箱子內拿出一個白色罐子,直接詢問「這裡是什麼?」房祖名回答「應該也是這些!」

民警接著對房祖名說「打開,你自己打開!」房祖名接獲罐子後打開,把東西倒在紙箱內,民警便問房祖名「告訴我這是什麼?」房祖名回答「全是大麻」。民警又拿出其他物品詢問,房祖名又回答「別的類型的(毒品)」。

房祖名被捕畫面 相繼曝了光 原文: 房祖名被捕影片也曝光 坦承持有大麻「很久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