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挖土機冰桶挑戰 褲子被沖走

挖土機冰桶挑戰 褲子被沖走

糗!  挖土機沖力太強 英男冰桶挑戰成「露鳥秀」

NOWnews – 2014年8月26日 上午11: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吹起一陣「ice bucket challenge(冰桶挑戰)」慈善活動風潮,盼能喚起更多人幫助漸凍人。英國一名男子也響應活動,不過他的冰桶挑戰,竟意外變成一場「露鳥秀」。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英國愛爾蘭男子唐森德(John Townsend)日前接受冰桶挑戰,他身上僅穿一件子,先將裝滿冰水的冰桶往頭上倒後,接著出動裝滿水的「挖土機」灌頭,未料挖土機的沖力太強,竟將男子的褲子沖落,冰桶挑戰意外變成一場18禁成人秀。

雖然冰桶挑戰NG的場面相當爆笑,不過提醒各位,在響應活動時仍須注意自身安全,勿釀成難以彌補的意外。

挖土機冰桶挑戰 褲子被沖走 原文: 糗!  挖土機沖力太強 英男冰桶挑戰成「露鳥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