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朕又來!網友:微臣有空去買

朕又來!網友:微臣有空去買

聖旨來了!故宮出新招 文創商品超熱賣

TVBS – 2014年8月22日 下午2:56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聖旨來了,爾等還不跪下接旨!這可不是穿越戲碼,是故宮新推出的文創商品,不但有「聖旨」、「密奏」明信片,還有夜光運動手環,分有三款,上頭還霸氣寫著「朕就是這樣的漢子」、「朕就是這樣的皇帝」等,網友大呼創意,表示「微臣得閒定去購之」。

繼去年超夯的「朕知道了」紙膠帶、「翠玉白菜傘」掀起熱購風潮,故宮文創精品又有新作,新推出的明信片有三款,其中「聖旨」款還在背面俏皮寫著「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使用起來格外霸氣威風,考生最愛「第一名」款明信片,正面還寫著「欽定一甲第一名」,皇帝認證,狀元無誤啦!

還有三款夜光運動手環,上頭分別寫著「朕就是這樣的漢子」、「朕就是這樣的皇帝」、「戒急用忍」,運動還保有皇家威嚴,絕對縱橫全場!

文宣俏皮的說「朕又來了」,這系列有明信片、文件夾、束口袋等等,商品結合歷史背景,讓文創增添深度,多款選擇更讓消費者愛不釋手,故宮的改變吸引了更多年輕族群。

◎圖片擷取自故宮精品

朕又來!網友:微臣有空去買 原文: 聖旨來了!故宮出新招 文創商品超熱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