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神祕「豬肝」生物 驚現海邊

神祕「豬肝」生物 驚現海邊

豬肝狀神祕生物 沒人知道是什麼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27日 下午4:46

澳洲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日前發現一隻神祕海洋生物,被一名在沙灘散步婦女戴比希格斯(Debbie Higgs)撿到,她先拍照po在推特,沒想到網友熱烈討論並轉發,於是她又回到海灘,用毛巾包好將牠帶回家研究,可是始終沒人能認出生物的真正身份。

神祕生物長約25公分,戴比表示牠摸起來就像水母,但冰冷且有股腥臭味。推特上還有人猜牠是鯨魚的胎盤;更有人說牠像「豬肝」,甚至開玩笑說牠是紅色天線寶寶「小波」。

昆士蘭博物館發言人表示,並需經過檢驗才能判定生物的種類,很難說那到底是什麼,不過他們覺得應該是一種海參。(圖/翻攝推特)

神祕「豬肝」生物 驚現海邊 原文: 豬肝狀神祕生物 沒人知道是什麼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