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訪幽靈古堡 拍到半透明身影

訪幽靈古堡 拍到半透明身影

英古堡窗戶玻璃上拍到2「半透明身影」 遊客:是鬼魂!

NOWnews – 2014年8月28日 下午3:2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毛骨悚然!英國一名21歲男子湯瑪士(Thomas Beavis)日前去愛爾蘭Loftus Hall古堡參觀,拍到一張相當詭異的照片,湯瑪士表示他應是拍到「鬼影」了。

據英國《都會報》(Metro)報導,湯瑪士日前參訪古堡時,在門口處隨手拍下一張照片,然而照片中的畫面讓他感到相當不適。照片中,古堡門口的窗戶玻璃上,竟出現2個「半透明身影」,一個是小女孩、另一個是老婆婆。

湯瑪士表示,這絕不是普通遊客的身影,他相信他應是拍到18世紀古堡女主人安娜(Anne Tottenham)的亡靈。

愛爾蘭Loftus Hall被稱作「幽靈古堡」,靈異傳說甚多,其中傳言在1766年有一家族搬入此處居住,而年輕的安娜被家人認為被「邪靈附身」,被囚禁在城堡某一個房間內,與外界隔離,直到安娜去世。(圖/翻攝自《都會報》)

訪幽靈古堡 拍到半透明身影 原文: 英古堡窗戶玻璃上拍到2「半透明身影」 遊客:是鬼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