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證明自己有錢?開坦克壓寶馬

證明自己有錢?開坦克壓寶馬

人生勝利組!富豪開坦克車壓毀BMW炫富

NOWnews – 2014年8月23日 上午9:4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生勝利組,奢侈生活人人稱羨。美國富豪Dan Bilzerian最新的炫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看了令人呀然不已。他最近為了向牙買加球手ChrisGayle隔空示威,精心策劃BMW-7壓毀秀。

Dan Bilzerian裸著上半身開著坦克車,一旁還有美女相伴,壓毀百萬名車BMW他一點都不心疼,這可不是人人都做得到的。

33歲的Dan Bilzerian家境富裕,是知名的德州撲克高手有著一手好牌技,多次奪下德州撲克國際巡迴賽冠軍,靠著職業賭博迅速累積財富,目前身價約29.5億台幣。

Dan Bilzerian曾經演出電影《紅翼行動》,在演藝圈沒有闖出名堂,沒讓他嘗到走紅的滋味,反而是「炫富」讓他聲名大噪。Dan Bilzerian的生活極為淫亂,喜歡在社群網站上炫富,PO上網的照片不是名車就是性感美女擺出撩人的姿勢,因此他被網友稱為花花公子之王(Playboy King)。(圖/翻攝instagram)

證明自己有錢?開坦克壓寶馬 原文: 人生勝利組!富豪開坦克車壓毀BMW炫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