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騎車太靠近 男大生慘遭砍殺

騎車太靠近 男大生慘遭砍殺

男大生騎太近就被砍 網友驚:不敢逛街

自由時報 – 2014年8月16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大前天晚間10點,徐姓男大生騎機車行經嘉義市文化商圈,疑與陳姓父子的機車靠太近,後座的陳姓少年竟不分青紅皂白,抽出西瓜刀就往徐的背連砍兩刀,深及肩骨,經緊急搶救幸無生命危險;目擊者被驚悚場景嚇壞,po網提醒大家注意,網友驚呼「以後不敢帶小孩去逛街了」、「太恐怖了」。

涉案的陳姓父子昨在嘉縣山區落網,少年供稱酒後一時衝動,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移送少年法庭,陳父亦函送法辦。

被害人父親說,既已抓到凶嫌,盼不要再傷害其他人。嘉市議員黃秋澤則說,陳姓父子是社會邊緣戶,有暴力傾向且疑有身心障礙,警方應會同市府局處加強輔導列管,避免殃及無辜。

警方調查,涉案的17歲陳姓少年和50歲父親,疑與自稱「阿文」的男子發生行車糾紛,當時隱忍未發。大前天晚間,酒後情緒激動,兩人竟帶著兩把40公分長的西瓜刀,騎車到嘉義市區「尋仇」,沒找到人,卻在文化路口見徐姓男大生車騎得太靠近,便對徐叫囂「看三小」,後座的陳少抽刀,連砍兩刀。

父子買刀 少年行凶

徐男背部滿是鮮血,負傷逃往吳鳳北路,陳姓父子殺紅了眼加速追趕,見徐的機車漸行漸遠才放棄。目擊的路人在臉書轉發留言,要親友到市區得小心。

警方昨在中埔鄉一處工寮查獲父子,陳父否認砍人,少年供稱是對方口氣不好,自己又喝酒才動手,警方查出父子一起買刀,6月時,兩人還因行車糾紛涉及傷害。

騎車太靠近 男大生慘遭砍殺 原文: 男大生騎太近就被砍 網友驚:不敢逛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