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甄妮批房東 遭回嗆台灣之恥

甄妮批房東 遭回嗆台灣之恥

甄妮厲批「房東」 向華強妻怒嗆太狠毒!

NOWnews – 2014年8月23日 下午8:5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房祖名與柯震東在北京吸毒被逮,引起強烈波瀾。不過至今演藝圈仍無人直接點名撻伐,唯有61歲的「鐵肺歌后」甄妮,痛批成龍夫妻不關心孩子,更厲言二人應加倍嚴懲!

對房祖名爆出吸毒超過8年,甄妮表示:「吸毒8年,唉啊!絕對不能原諒,在這8年中陸陸續續刊登誰吸毒誰闖禍誰被關,『房東』居然毫不警惕照樣犯,真是膽生毛,就因為你有後台,太可惡了,要加倍嚴懲!」還嗆「房東」二人「搞不清楚就是腦生蟲嘛!」要求習近平嚴懲不要手軟!

而日前大路警方在房祖名北京住所搜出100多克大麻,他亦坦言有些大麻已放置兩年,對此甄妮將矛頭直指成龍夫妻,嗆言「大陸公安居然可以在房祖名的住處搜出他自稱放置兩年尚未食完的毒品,成龍、林鳳嬌這麼長一段時間到底有關心過你的小孩嗎?養子不教誰之過?」

甄妮言詞太苛刻 陳嵐怒嗆「台灣人以妳為恥」

除了痛罵「房東」二人和成龍夫妻,甄妮也槓上捧紅柯鎮東的九把刀,奉勸他「不要一朝得志語無倫次」、「柯小弟就是拜你所賜才有今天,學不到好的,卻學會『一夜爆紅,囂張放肆』」。對於甄妮辛辣的批評,九把刀表示「所有一切我都會好好反省」。

甄妮的言論引發支持與反對兩極聲浪,而香港娛樂業大亨向華強老婆陳嵐更在微博怒聲回嗆。陳嵐表示,「甄妮女士你不是信佛的嗎?那麼就不可以這麼惡毒!妳也有小孩的。將心比心吧!別落井下石、別打落水狗了。除非你和人家父母親有仇恨,但是也不關小孩子的事情啊。現在還沒有判刑,妳就不應該說重懲!心腸不能夠這麼壞啊!」

對於九把刀被波及,陳嵐也說「關九把刀什麼事呢?甄妮是否嫌棄人家九把刀不捧你?不捧你的女兒?所以仇恨九把刀?狠毒的女人!我們都是台灣長大的,但是台灣的人會以妳為恥辱!收聲吧!」(圖/HK蘋果動新聞)

甄妮批房東 遭回嗆台灣之恥 原文: 甄妮厲批「房東」 向華強妻怒嗆太狠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