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

以為看錯 他驚見雙頭海豚屍

以為看錯 他驚見雙頭海豚屍

以為看錯 體育老師驚見雙頭海豚屍體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15日 上午11:52

土耳其39歲體育老師梅廷(Tugrul Metin)近日在伊茲密爾(Izmir)海灘上,發現一隻1歲的「雙頭海豚」(two-headed dolphin)屍體,長約3.2英尺(近1公尺)。梅廷表示,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因為從來沒聽過雙頭海豚。

驚嚇過後,他立刻報警。警方也到場將海豚屍體帶回研究室做更進一步的調查,而這隻雙頭海豚共用一個身體,一條尾巴,其中一個的眼睛及氣孔無法正常打開。

因為連體海豚相當罕見,多數網友猜測這很可能是輻射或汙染所造成。(圖/Yahoo7 News)

以為看錯 他驚見雙頭海豚屍 原文: 以為看錯 體育老師驚見雙頭海豚屍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