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暴風雨不好飛?驚見幽浮盤旋

暴風雨不好飛?驚見幽浮盤旋

「外星人」造訪美國德州? 天空出現發亮「UFO」

NOWnews – 2014年8月19日 下午2:2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星人訪美?美國德州休士頓(Houston)天空近日出現發出亮光的橢圓形不明飛行物體,造成當地轟動,民眾紛紛拍照上傳至網。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日前休士頓上空出現一個發出亮光的不明飛行物在暴風雨的夜空中盤旋,許多民眾見到這離奇的一幕,紛紛拍照傳網。對此,休士頓自然科學博物館副館長卡羅琳博士(Carolyn Sumners)表示:「如果這個物體真的存在,且真的如同相片中所顯示的那樣,愈多人從不同方向拍到它,就更容易查清它是什麼,以及它從哪裡來。」

卡羅琳補充:「這一幕畫面讓許多人聯想到『外星生物』,綜覽過去相關歷史,可以發現有些東西是常理無法解釋的,這也是這些現象之所以令人感到興奮的原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暴風雨不好飛?驚見幽浮盤旋 原文: 「外星人」造訪美國德州? 天空出現發亮「UF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