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徒手挖地道 囚犯邊逃邊自拍

徒手挖地道 囚犯邊逃邊自拍

手機自拍越獄 巴西13名囚犯落跑

TVBS 記者: 顏偉哲– 2014年8月17日 上午11:31

犯人挖地道越獄的戲碼,真實發生!這是在巴西一座監獄,一共有13名犯人花了60天的時間,挖出一條地道,順利逃獄成功。而且過程還用手機自拍,事後兩名獄監遭到停職,並且接受調查。而越獄的13名犯人,有兩人被逮捕,其他11人還在逃。

電影《刺激1995》中,男主角挖地道逃獄成功,結束20多年的「鐵窗人生」,現實生活中,竟然出現相同戲碼,結局也和電影劇情一樣,成功越獄。影片對白:「拍這個地方,看這些人有多瘋狂。」

巴西這座監獄,總共有13名囚犯竟然用石塊徒手挖出一條地道,讓他們順利逃出監獄,誇張的是整個過程,他們還用手機自拍,行經相當囂張。影片對白:「哈囉,你現在看到的是第12號小偷,根本就像個穿山甲。」

這段影片震驚巴西警方,事後他們調閱監視器,清楚看到一群囚犯拔腿狂奔的畫面,才知道事情鬧大了,最後對獄方人員進行調查,發現疑似獄監疏於檢查牢房,才鑄下大錯,讓囚犯逃之夭夭。

巴西獄方人員:「這個牢房當天是有警衛的,他們是有在巡邏的,但我們現在知道,他們有近60天沒有進去牢房檢查,所以犯人才很容易挖地道逃走。」

最後有兩名獄監遭到停職處份,至於落跑的13名囚犯,警方已經逮到其中兩人,另外還有11人還在逃,監獄控管出現大漏洞,也讓巴西治安再度亮起紅燈。

徒手挖地道 囚犯邊逃邊自拍 原文: 手機自拍越獄 巴西13名囚犯落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